周年慶敗家女我真是個意志不堅不女人啊雖然女人週年慶本來就是會大敗家但看目錄還沒想到自己會買很關鍵字廣告多一早還特地要去排限量商品 沒想到時間未到排隊的人潮早己繞了好多圈了而本來想去買S*II的我只好關鍵字行銷選擇別家商品 今年還是以保養品為主今年買了倩*和高*二家一家美白一家抗荳到了樓上一看果然還是女酒店經紀人購買力強啊但今年人潮確實比去年差了一點排隊也排不久我想是SO**還未開打吧原本看了電視看到別人酒店工作介紹一大瓶去角質粉後來才找到原來是伊聖詩這家的第一次去櫃位小姐的態度超不績極而且就像是你是來酒店打工看看不買的吧那種眼神所以我拿了目錄走人但吃個飯後再逛到同一層另一位小姐很親切的請我試用各種商酒店兼職品而且還績極的幫我試用解答我想作生意本來就是如此吧加上活動開跑了我也跟著敗家了這次首推蝴蝶夫網路行銷人沐浴組很香哦有玫瑰味而臉上的保養品和身體的用品真是在這家就敗家不少敗到都是會員了~唉心情好關鍵字排名就花錢啊不過今年的百貨活動真的是比去年差我想今年只剩下一些品牌是另一家百貨專有的其它的敗家行燒烤程應該要暫停了畢竟這個冬天該有的保養都有了而其它商品今年做的都不美就算了吧敗家女還是要學著克烤肉食材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