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既濟變澤火革,問家運?最近家裡出了一些狀況,卜問是否能度過這次難關水火既濟變澤火革 澤成解卦:過去卦為未濟卦,卦辭: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象曰: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彖曰:未濟,亨﹔柔得中也。小狐汔濟,未出中也。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雖不當位,剛柔應也。現在卦為既濟卦,四爻變,卦辭:既濟:亨,小利貞,初吉終亂。象曰:水在火上九份民宿,既濟﹔君子以思患而預防之。彖曰:既濟,亨,小者亨也。利貞,剛柔正而位當也。初吉,柔得中也。終止則亂,其道窮也。六四:爻辭:繻有衣袽,終日戒。象曰:終日戒,有所疑也。未來卦為革卦,卦辭:革:己日乃孚,元亨利貞,悔亡。象曰:澤中有火,革﹔君子以治歷明時。彖曰:革,水火相息,二女同居,其志不相得,曰革。己日乃孚﹔革而信也。文明以說,大亨以正,革而當,其悔乃亡。酒店經紀天地革而四時成,湯武革命,順乎天而應乎人,革之時義大矣哉!解決卦為未濟卦,卦辭: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象曰: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彖曰:未濟,亨﹔柔得中也。小狐汔濟,未出中也。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雖不當位,剛柔應也。善意第三人為未濟卦,卦辭: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象曰: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彖曰:未酒店工作濟,亨﹔柔得中也。小狐汔濟,未出中也。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雖不當位,剛柔應也。對方卦為未濟卦,卦辭: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象曰: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彖曰:未濟,亨﹔柔得中也。小狐汔濟,未出中也。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雖不當位,剛柔應也。全卦解:過去狀況良好的家境,因久日所累積的損失與弊害,有如華麗的絲織外衣已經窺見裡面酒店打工的破舊衣物,事情已過了頂點,擋不住的暴露出蠱敗之兆,信用及財務都遭到嚴重的損失,已經達到無法掩飾的地步,面臨必須斷然改革的關鍵時刻。四爻變,表客觀的對應環境才開始改變,還有好長一段日子要撐的,一定要虛心的接受改革,所謂不通則變、變則通。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