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旅--佳言這個春節連續九天的假期除了前後二天外天氣都很濕冷但我家仍天天外出到處晃晃除此之外我還利用時間看完了幾本書其中一本書名:生命之旅 作者:穹拉惹對這本書值得一看再看~~~~ 佳言:p112 事師五十誦  為人弟子如何承事師長 p113 大悲心=菩提心 p117 酒店打工蒙古和尚:當我受戒時 我不知戒律 當我學戒後  我早就破戒了 p123 格言:如果一隻獅子住在山裡  牠就是一隻獅子; 但如果牠在村莊裡遊蕩的話 牠只是一條狗。 p159 金剛酒店兼職經:『一切有為法 ,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  應作如是觀。』             亦即所有事物都是無常的。            彈指:象徵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短暫的像彈指一般。       燒烤    ↑ 讓我終於明白平日參加法會時和尚都會以彈指表示結束。         p171 去指正別人的錯誤,並不關我的事,但努力去求得進步, 則是每個人自己的責任 六波蘿密:布施  持戒 忍辱 精進  禪定 智慧 烤肉p298 慈愛是面對敵人的最佳保護,特別是佛陀曾以慈愛的力量降服魔王,                                  保護繩是由慈愛所製成,並以慈愛而贈予對酒肉朋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