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整合負債夠多掙錢,車主竟然不顧自己與他人的安全,在僅4米長的貨車裡裝載了10米長的貨物。幸虧交警及時發現,對車主進行了教育後,責令其將超出規定範圍的貨物卸載轉運,及時消除了安全隱患。
  11月13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一大隊四中隊民警,在連霍高速皖蘇收費站進行夜間交通安全檢查時,發現一輛裝載白色貨物的輕型貨車車身左右搖擺的幅度很大,晃晃悠悠地進入了收費站。民警隨即要求該車在收費站廣場停車接受檢查。經過查驗民警發現,該車為輕型貨車,所載貨物為白色塊狀泡沫,車身長為4米,而貨物室內設計的長度卻達到了10米。據車主錢某介紹,他是從山東臨沂拉貨去淮北,認為泡沫重量太輕,而車身較短,如果不加長拉貨的話,掙的錢會很少。
  民警依法對該車進行處罰,責令車主將超出規定範圍的貨物卸載轉運後放行,並教育車主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拂曉新聞網--皖北晨刊 記者馬競)  (原標題:4米長的車身竟裝整合負債10米長的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