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成都的氣溫一天天下降,冬至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什麼?你還不知道哪天冬至,還沒訂好位置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喝羊肉湯?那要趕快行動了,本周日(22號)可就是一年中日頭最短的冬至節了,一碗熱乎乎的羊肉湯一定能幫你驅走寒冷。
  今年冬至節,不需要再煞費苦心選擇哪家的羊肉湯味道正宗,不需要再在寒風中路上堵車、到店排隊,不需要在鬧哄哄的飯店里到處打擠了!買夠網為您準備了簡陽老字號“汪四君”鮮羊肉湯,讓您在家就能和家人開心吃到最資格的簡陽老火羊肉湯。
  三大秘訣“熬”出好滋味:
  “簡陽羊肉湯”是四川一絕,有著“中國第一湯”的美名,有溫中散寒、溫補腎陽的功效,是冬季暖身、進補的好東西。而簡陽羊肉湯的鼻祖,正是“汪四君“的第一代創始人汪老爺子。
  “汪四君”羊肉湯的好滋味來自四大秘訣:
  1.新鮮羊肉,現宰現熬現急凍,從活羊到羊肉湯送到客戶手中間隔不超過36小時,就跟親自去簡陽吃羊肉湯一樣。
  2.四君羊肉湯承諾不添加防腐劑等化學原料,均採用簡陽本地獨有的大耳山羊為原料。
  3.四君羊肉湯不是使用調料包加水沖對型的羊肉湯,而是採用簡陽大耳羊肉,羊骨,羊雜,羊肚等經祖傳秘方熬煉而成,通常要燉10多個小時,大鍋一年四季不斷火。
  買夠網承諾:
  周五5點前下單 冬至節一定送到
  現在就在買夠網購買“汪四君”羊肉湯,多個訂購渠道任您選。為了讓您在冬至節能吃到熱騰騰的羊肉湯,買夠網承諾,任何渠道周五下午5點之前下單,周日前一定能送到您手中:
  今天下午2點起,100家紅旗連鎖門店預訂券開售,兩天內貨到門店,現場提貨。158元(一斤羊肉,半斤雜,適合2-3人);193元(一斤羊肉,一斤雜,適合3-4人);236元(一斤半羊肉,一斤雜,適合4-5人)。
  1、掃描二維碼,通過微信平臺訂購
  2、登錄買夠網mygo.chengdu.cn一鍵下單,快遞送到家
  3、撥打買夠網訂購熱線028-86626666
  成都商報記者
  王歡  (原標題:今天下單 冬至在家吃羊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