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月4日訊(通訊員 林俊 記者 彭雅惠)今年,我省免收出口商品的法檢費用,預計將為全省外貿企業減少4000東森房屋萬元出口成本。
  去年8月,根據國家質檢總局要求,出口工業品法檢目錄範圍大幅削減,150票貼7個海關商品編碼項下的一般工業製成品不再實行出口商品檢驗,涉及我省的調整目錄共381個,主要集中在化礦、輕紡和機電行業。同時,去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我省檢驗檢疫部門對報檢的所有出境貨物、運輸工具、集裝箱及其他法定檢驗檢疫物,免收出境檢驗檢疫費。今年,這一舉措將持續全年,免收費用的具體項目包括:貨物及運輸工具檢驗檢疫費、貨物及運輸工具鑒定業務費、安全監測及特殊檢驗項目收費、考核註冊、簽發證(單)、查驗審核費、實驗室檢驗項目和鑒定項目費、復驗費、免驗、標誌(標記)成本費、封識成本費、隔離場(圃)租用費。  (原標題:出口商品法檢費用全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