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月21日報道,20日,澳大利亞海軍“齊爾德斯號”戰艦開始對緬甸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據稱,這是澳海軍自“二找房子戰”以來對該國進行的首次友好訪問。
  據報道,這艘艦艇是載有21人的阿米代爾級巡洋艦,已經於20日抵達緬甸首都仰光。該艦完成訪問後將繼續前往孟加拉併在印度參當鋪與多國海軍聯合軍演。
  據報道,澳大利亞一直呼籲國際ARMANI社會和緬甸當局進行更加緊密的接觸。2013年昂山素季首次訪問澳大利亞,身為緬甸全國民主聯盟領袖的她呼籲各國政府對緬甸進行長期的監督。緬甸政府正在努力消除外界對該國的舊有印象。
  澳代理防長伯蘭迪表示,這次訪問是加強澳緬兩國軍事合作的契機,代表2011年開始的緬甸民主改革正在取得進展。齊爾德斯號巡洋艦將在海上航行四個月左右,最後將返回凱恩斯基地。這次出訪將創造澳海軍同級別巡洋艦出航長度紀錄。  (原標題:澳海軍戰艦吳哥窟展開對緬甸訪問 系“二戰”來首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