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固態硬碟原理。中新社發 孫冉 攝
  
  資料圖:日本現任首找房子相安倍晉三。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民主黨出身的前首相菅直人,8日在銀行利率北海道的札幌市舉行記者會見會指出,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的外交方針使得“日本處於孤立化”。
  菅直人說:“聯合國對日本這樣的太平洋戰爭時的對立構圖再一次形成,褐藻醣膠功效這樣的話,日本會越來越朝著孤立化的道路邁進。”
  菅直人還表示:“安倍並不是保守主義分子汽車借款,而是民族主義者。”
  他還表示:“現在,民主主義政治勢力很有必要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正在思考如何對應。”菅直人由此表示了會採取與安倍對抗行動的意向。
  2010年,菅直人當選日本首相。2011年8月26日,因日本“311”大地震引發的海嘯和核事故,菅直人救災指揮不利,國會兩院對抗嚴重等原因,其宣佈引咎辭職。2013年10月20日,菅直人重歸日本民主黨。
  2013年7月,菅直人在國會舉行記者會,正式宣佈以侵害名譽為由將安倍晉三告上法庭。
  菅直人當天在記者會上稱,在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問題上,安倍以《菅總理要求(向核電機組)註入海水的指示是捏造的》為題發佈了電子郵件雜誌,而且現在還在網絡上發佈損壞其個人名譽的說法。因此,菅直人已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安倍刪除相關電子郵件雜誌,做出道歉並支付1100萬日元的名譽損失費。
  不過,日本東京地方法院就此事開庭進行第一次法庭辯論時,兩人均未到庭。  (原標題:菅直人批安倍外交方針致日本孤立 表明對抗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