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記者 劉瑋) 上周末,《生活大爆炸》、《傲骨賢妻》等美劇在眾多視頻網站紛紛下架。多數網友都對這幾部美劇,尤其是《生活大爆炸》“被禁”表示疑惑不解。《大爆炸》是一部“宅男系”情景喜劇,生活氣息濃厚,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向觀眾普及不少科學常識。
  今日,新京報記者核實,央視目前正在做有關《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翻譯工作。據央視相關負責人介紹,央視8套《原聲影視》有引進播出《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的計劃,目前第一集已經完成字幕翻譯。
  對於《生活大爆炸》上周末在視頻網站上“下架”一事,該負責人表示,自己並未聽說此事,而計劃在央視播出的版本是經過刪減的“綠色版”,“我們刪了一些,不會有過分的內容。”
  而對於《生活大爆炸》在央視的具體播出時間以及該劇在視頻網站上“下架”是否會影響到央視的播出計劃,該負責人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