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下午,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湖南省委督導組工作會議在長沙召開。)
  
  (湖南省委副書記孫金龍指出,開展督導工作絕不能當“好好先生”,走走過場。)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郭開朗主持會議。)
  紅網專題:在一起——湖南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紅網長沙5月4日訊(記者 陳宗昊)今天下午,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湖南省委督導組工作會議在長沙召開。湖南省委副書記孫金龍說,省委派督導組開展督導工作,就是要求大家去動真格、打硬仗,“真刀真槍”地乾,該盡的責任一定要盡到,該把的關口一定要把好,絕不能當“好好先生”,走走過場。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郭開朗主持會議。4位督導組組長作交流發言。
  孫金龍指出,目前,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處在夯實思想基礎、找準突出問題的關鍵階段,總體發展態勢良好,但是,仍有一些地方和單位重視程度不夠,推進力度不大、實際效果不佳。省委各督導組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進一步加大督導強度、傳到更大壓力,確保每個層級每個單位的活動高標準、高質量推進。督導組一定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以嚴肅認真、高度負責的態度擔當起督導重任,堅持往嚴處督、往實里導,確保活動不虛不空不偏、不走過場。
  孫金龍強調,貫徹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確保教育實踐活動高標準推進、取得實效,必須把從嚴要求貫穿於督導工作全過程,落實到活動各環節。督導組要從嚴從實督促各地各單位深化對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認識,解決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問題;要從嚴從實督促查找和解決問題,對查擺問題不聚焦、走神散光的,要責令返工重來,決不輕易放過;要從嚴從實督促一把手發揮示範帶動作用,督促一把手全面履職盡責,對主動履責的,要給予肯定和鼓勵,對被動應付的,要及時約談、傳導壓力。同時,督導組的同志要加強業務學習,註意督導方法,帶頭改進作風,進一步提高督導工作整體水平。  (原標題:孫金龍:開展督導工作要動真格 打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