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4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部在5月28日發表了一個廣泛機關公告,為瞭解決創新技術過渡期的運營問題,節省現有收購方案的成本,在快速創新基金下尋求建議。
  快速創新基金計劃是由國會授權,目前2011年至2015年由財政批准,由美國國防部長辦公室管理。國防部長辦公室的目標是“刺激小型商業的技術創新,以解決運營問題或滿足國家安全需求,同時讓國防採辦項目進行技術過渡。”
  在這項計劃中有兩個步驟。這項廣泛機構公告將擬定一份清單,包括參與部分的感興趣的科學領域,提交的白皮書說明,和資源的選擇標準。隨後快速創新基金提議將根據白皮書對結果進行評估。
  被快速創新基金選中的項目有可能在24個月以內獲得300萬美元的收益。
  快速創新基金海軍項目主管史密斯稱:“快速創新基金是使小型企業贏得和海軍合作研究的關鍵。它為科學技術與小型企業創新研究計劃的投資和採購之間搭建了橋梁。”
  史密斯還表示:“帶給我們創新的成熟技術,因為我們有資金來進行最後的開發、測試和評估,能完成現有項目的技術過渡。”(奉薇)  (原標題:美國國防部借助快速創新基金促進新技術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