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億者王浩嬌)因董事長墜樓身亡,銅陵有色股價昨天也受到影響,放量下跌報8.91元,跌4.40%。
  昨天,銅陵有色發佈公告稱,2014年6月24日上午11時23分,銅陵有色董事長韋江宏墜樓身亡,具體原因有關部門正在調查。目前,公司的生產經營情況一切正常。依據《公司章程》規定,指定公司副董事長楊軍代行董事長職責。
  第一創業證券投資顧問劉新燕認為,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以來已有多位大型國有企業高管意外死亡,這也顯示出反腐風暴對資本市場的衝擊,從整體角度來看,這對於資本市場的健康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對於其他意圖走“歪路”的上市公司起到警示作用,不過對於持股的個人投資者來說,這種利空則來勢洶洶,恐怕一兩個交易日難以消化,昨天的放量下跌或許僅是個開始,建議投資者暫時迴避該股。  (原標題:銅陵有色放量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