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嚴鏵 昨日,經東莞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表決通過,楊曉棠被任命為東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梁國英被免去東莞市副市長職務。
  昨日會議決定免去梁國英的東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今年5月8日,據廣東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證實,東莞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梁國英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另一名副市長唐慶濤的職務也被免去。2012年2月20日,海關總署科技發展司副司長、國家電子口岸建設協調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唐慶濤掛職東莞市副市長,當時廣東省委的安排是掛職一年。如今其東莞副市長職務被免去,他是否回原單位任職,會議上並未透露。
  昨日,東莞市政府官網上的“領導之窗”欄目中,梁國英和唐慶濤的簡歷已被撤下。
  會議表決通過,楊曉棠任東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曉棠1965年11月出生,東莞莞城人,此前職務為東莞市委秘書長,分管市委辦公室、機要、保密、信訪、電子政務、接待、政策研究、機關事務管理工作。至此,東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共有6人,比此前少了1人。
  會議還通過了四個市局新局長的任命。此外,多名鎮街官員的職務也有所變動。
  東莞地區讀者詳見AⅡ疊讀本  (原標題:楊曉棠任東莞副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