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劉雪 公園該不該立法禁止廣場舞?寵物是否應允許進公園?8月26日至27日,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將對《廣州市公園條例(草案)》和城建環資委提出的審議意見報告及草案修改建議稿,進行第一次審議。審議之前,市人大常委會將組織易松厚、李青荷林隨身碟永亮3名人大代表做客“市民議政廳”,與網友進行討論。
  從今日起至下周二中午12時前,網友可登錄活動網站(http://m.day oo.com/138720/in-dex.shtml)進行提問。代表將圍繞以下議題展開討論:改變公園用地使用性質、公園內開展健身娛樂活SD記憶卡動產生的噪音管理、公園內商業服務設施建設、駐園單位管理以及犬只入園等相關立法方面問題。
  [背景]這一《條例(草案)》由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負責牽頭起草,市政府於去年12月份向市人大常委會提交《關於提請審議〈廣州市公園條例(草案)〉的議案》。市人大已對市政府的草案進行修改和完善。此前,關於公園禁止廣場舞禁止攜帶寵物進入公園,以及在政府投資建設的公園,禁止建設會所、酒店和賓館等服務設施等條款,引起市民關註。  (原標題ssd固態硬碟:公園禁跳廣場舞有問過大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