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徐運報道“中國上海”門戶網站昨天發佈了《上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成立上海市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這則通知的發佈時間是9月23日。根據通知,該領導小組由一名組長,兩名副組長以及11位成員組成,涉及上海市發改委、農委、規劃國土資源局、財政局、住房保障局、海洋局、林業局等相關委、辦、局。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規劃國土資源局,由領導小組副組長、規劃國土資源局局長莊少勤兼任辦公室主任。
  目前,已經有包括北京、遼寧、黑龍江、廣東、四川、甘肅、貴州等省(市)明確成立了不動產統一登記領導小組。
  據報道,國土資源部不動產登記局常務副局長冷宏志此前表示,實現不動產登記總體安排可分為四個階段,2014年基本完成各級職責整合,建立基礎性制度;2015年健全配套制度,平穩有序實施;2016年全面形成制度體系,正常有效運行;2017年實現信息共享,依法公開查詢。
  (原標題:本市成立不動產 登記工作領導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