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國土局長與下屬辦公室打架
  局長:不還手的話我還算男人嗎?
  10月13日,48歲的龍吉林躺在湖南湘西自治州人民醫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療。龍吉林是吉首市國土局下屬的國土房屋綜合開發公司副經理。龍吉林稱,打傷他的,是他的領導、吉首市國土局局長王孝強。王孝強稱自己也被打傷。當地公安機關正介入調查。瀟湘
  下屬找局長談事被打了三拳
  事情發生在10月8日上午,龍吉林和公司另一副經理石澤斌來到吉首市國土局,找王孝強談公司發展和人員安置等問題。吉首市國土房屋綜合開發公司近年來效益不好,龍吉林說,從今年五月起,他和石澤斌等人便沒領過工資。
  “事情拖了幾個月都沒解決,我承認當時有點急。”龍吉林回憶,在王孝強辦公室,他對王“愛理不理”的態度感到生氣,抓起王孝強辦公桌上的文件擲去,隨後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拉到隔壁辦公室。
  過了一會,龍吉林和石澤斌被王孝強叫到辦公室。“他問我,龍吉林你今天是不是來找我打架的?”龍吉林說,當時他與王孝強發生推搡,被趕來的局工作人員拉開。“我的手被他們抓住往外拖,王孝強就衝上來打了我三拳。”龍吉林說,王孝強兩拳打在頭部,另一拳打到眼睛。
  局長:第一次衝突時我沒反抗
  在13日的電話採訪中,39歲的王孝強回憶,“他一進來就從桌上拿書向我砸,連續砸了兩次。”第一次衝突時,“我沒有採取任何方式反抗。”當天上午第二次見面,“才說幾句話,又衝起來,把我按倒在地下,我肯定要自衛。”王孝強說。採訪中,王孝強承認對龍吉林“動了手”,“打了我兩次後,如果還不還手的話,那我還算個男人不?”王孝強說,“打中他的,我感覺到的,只有一拳。”王孝強稱,在衝突中,自己的手臂、腰部受傷,頭部輕微腦震蕩。
  事發後,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介入了調查。目前,龍吉林的眼部傷情仍有待鑒定。王孝強表示,將聽從公安機關和上級部門的調查處理。  (原標題:局長:不還手的話我還算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