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一定要吃的------吳江路小楊生煎 到上海一定要吃的------吳江路小楊生煎 到上海,如果有時間, 我一定會去吳江路上的小楊生煎去買個2兩生煎來吃。 生煎也就是生煎包 汽車美容,與台灣的上海生煎包是完全不同的。 台灣是用水來燜煎的,上海則是用油煎的。 台灣的生煎?洗車]裏面沒有湯,上海的生煎裏面有很多湯。 就像是在吃湯包一樣,要先開個窗,吸一下湯,再咬下口。 要不然包 鍍膜準?妳滿臉的熱湯,燙妳滿嘴的熱湯。 阿龍、阿駱不只一次來上海,龍嫂則是第一次到中?; 他們都沒吃過這上海第一名的平民美味。 翻譯社所以囉!排再久的隊,也要買個4兩給他們吃。 在小楊生煎的老店及新店中間的巷子內排隊起, 這是我已經排了20分鐘後,拿出相機拍的景像。 旁邊有流動廁所.. 酒店打工.......臭!! 價目表上清楚的告訴你項目及價錢。 小楊生煎4元/ 1兩,有4顆。 要先買票!! 店裏約有6~8位不停的在包生煎。 輪到你的時候,服務員會先問妳堂吃(店內 節能燈具食用),還是外帶。 堂吃(店內食用)就是用鐵盤來盛裝。 外帶則是用保麗龍盒來裝。 吹著微風、下著小雨,就在小楊生煎旁的樹下,打開生煎。 以及阿駱最愛的羊肉串,燒烤,放在地上吃起來。 小楊生煎?辦公室出租A酥脆的底部,多汁的內餡。 千萬要記得!! 就像是在吃湯包一樣,要先開個窗,吸一下湯,再咬下口。 要不然包準?妳滿臉的熱湯,燙妳滿嘴的熱湯。 這是吸完湯汁,咬掉2/3?後拍的。 在下雨中吃東西,也是很好吃 東森房屋啦!! 隔壁賣生蠔的老闆,很熱情的請我們到店內吃,不要淋雨。 對於他的熱情,我們也點了2份的烤生蠔來吃。 好吃!!好吃!! 小?生煎??北店(?江路) 上海市?安??江路60? TEL:021-62676025 連結: <http://ditu.google.com/map 辦公室出租s?f=q&hl=zh-TW&geocode=&q=%E4%B8%8A%E6%B5%B7%E5%90%B3%E6%B1%9F%E8%B7%AF%E5%B0%8F%E6%A5%8A%E7%94%9F%E7%85%8E&sll=31.24216,121.47583&sspn=0.583542,1.230469&g=%E4%B8%8A%E6%B5%B7&ie=UTF8&ll=31.231904,121.462955&spn=0.009119,0.019226&z=16&iwloc= 新成屋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