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元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周媛 周彪林 通訊員 陳亮)11月28日,株洲市天元區政府、天元信用聯社在株洲市天元區群豐鎮長嶺社區舉行規範涉農資金管理暨“福祥惠民卡”發行儀式。
  “福祥惠民卡”是面向廣大農戶推出的專屬金融服務產品,被天元區列入“為民辦實事”專項工作予以重點落實。此次發行的“福祥惠民卡”屬於金融IC卡,首批發卡量近1萬張。
  “過去,天元區有5家金融機構參與財政惠農資金髮放。農戶往往需要在不同的金融機構開設多個賬戶,從而造成多折多卡現象,不僅保管不便,而且支取補貼資金時,需要在多個金融機構之間往返奔走,費時耗力。”天元信用聯社工作人員介紹,目前,“福祥惠民卡”除具有銀聯標準借記卡所有功能外,已整合51項財政涉農資金,並可實現醫療身份識別、醫療結算,電子現金支付等功能;今後還將進一步完善,整合包括民政、移民、糧補、林補、油補、牲豬補貼等165項涉農資金集於一卡,真正實現惠農資金“一卡通”。
  據介紹,農戶領卡後,應及時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農村信用社(農村商業銀行、農村合作銀行)網點激活卡片,並同時修改銀行卡初始密碼。  (原標題:天元信用聯社發行“福祥惠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