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我喜歡看電影,偏好洋片! 上個月看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 房屋買賣動》 年紀半百的阿湯哥 房屋出租..身手矯健 劇情緊湊無冷場,看的我心驚膽跳 長灘島 真的 ~ 非常好看!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movie_homepage. 酒店兼職html 想不到,很難得看國片的我..今天去看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從一頭霧水的片頭 買房子開始 (引爆核彈?) 直到出乎意料的藏鏡人現身.. 不看到最後,真不曉得..是敵是友! 男主角 吳英雄(趙又廷 飾) 設計裝潢的打鬥戲,很多 加起來應該有一個小時吧?!被打的好慘,看的我好痛 他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往直前難怪會獲得第4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項 比 永慶房屋較離譜的是那一輛白色車子(男主角 吳英雄駕駛的白色車子) 歷經槍林彈雨後,車子竟然毫髮未傷,毫無損壞!雖然是贊助的,但是..真的好扯! 另一位男 長灘島主角 徐達夫(黃渤 飾) 雖然飾演黑道裡的小咖,貪生怕死但是,演技很生動,真不愧是第46屆金馬獎影帝 《痞子英雄》從電視到電影都是在高雄取景 高雄的捷運,高雄的海邊,高雄的繁榮.. 帛琉 讓高雄的美景一一映入眼簾拍攝的非常棒,非常吸引人 台灣電影難得有驚險刺激的動作片蔡岳勳導演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拍的非常好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 G200040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