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高雄國際街頭藝術節 2008國際藝術節活動網址http://sub.khcc.gov.tw/kibc/ 今年暑假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為配合2009世運倒數一週年系列活動,特別邀請街頭表演藝術風行已久的歐美 節能燈具國家專業街頭表演藝術團隊,結合國內街頭演藝精英,於7/11-7/20在城市光廊、中央公園,聯 房屋買賣手打造「2008國際街頭表演藝術節」,逗趣小丑、生動默劇、噴火雜技、歌舞音樂、剪影素描等各式華麗街頭演 買屋出,一場場絢麗街頭表演將讓你大開眼界,期待您的熱情參與找尋桃樂絲仙境盡在高雄城市間!7/11登場的「2008國際街頭表演藝術節」活動期間 酒店經紀平常日晚上7點半至9點半,假日下午4點半至6點半、7點半至9點半! 這天開封府聚餐完畢後,烏鴉請孫艷文2號護送到城市光廊即可那天可能有舉辦小朋友的寫生比賽?票貼a所以可見大小朋友在水池旁邊取景繪畫,有些家長還會在一旁從中指導勒烏鴉發覺有一位小朋友挺有繪畫天份的喲懂得利用顏色的層疊效果,且揮毫起來也頗大器的喔在中央公園週邊?居酒屋晹釦篝t西部牛仔與兵馬俑的默劇表演,有許多人爭相要與他們合影留念喔現場還有電子琴伴奏演唱與雙人民歌吉他演唱等等,烏鴉並沒有看到外國藝人的表演,原因是他們去參加世運踩街遊行囉以下烏鴉會貼一段精彩的?591]術表演是由魔術師與現場一位觀眾共同演出,很神奇喔隨著魔術師一塊動作的觀眾竟也可以成功地將不同長度的繩子變成等長耶 下午四點半後中山路封街舉行2009世運倒數踩街遊行,遊行隊伍由三多路一直表演到民生路,參加遊行的團體 襯衫大都是一些高雄的在地企業以及前陣子參加「飛舞迎世運」表演的舞蹈團體等等,由於中央公園快靠近民生路終點了,所以隊伍到達這裏時體力也差不多消耗殆盡因此可以看得出比較沒有表演的慾望啦「2008國際街頭表演藝術節」活動尚有一個星期,希望大家一 賣房子起做伙逗陣來看看高雄的變化喔 烏鴉:看得出左圖裏誰是假狗嗎 烏鴉:左邊那位小朋友年紀輕輕畫得不錯喔右圖是布袋戲的cosplay,十份歡迎遊客與其合照喔 烏鴉:這位青面獠牙突然衝過來嚇到了一些大人小孩勒 請瞧瞧精彩的魔術表演片段 再瞧瞧令人眼花撩亂的世運踩街遊行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