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金黃起司蛋糕 高雄昨夜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一整夜雨聲滴滴答答的...好像太小聲 ... 小型辦公室襯衫 拼拼滂滂的下個不停.... 一早?澎湖民宿B停了....可是一下子天又黑了...短短的二個小時. 土地買賣.又是晴天.又是雨天....陰晴不定....老天爺大概還沒想好要怎麼過這一天吧.... 澎湖民宿.有這麼難決定嗎? ....給個太陽不就得了.... 天氣跟女人的心一樣難捉摸...就像我做烘焙不愛按牌理出 澎湖民宿牌一樣..... 單純的只是想吃個起司蛋糕...做到中途忽然改變主意.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變成這樣的起司蛋糕了.. 酒店經紀...(這是上個月做的啦...沒空PO 因為想法來的太忽然.所以動作要快.....不然蛋白就要消泡了.... 快速的找到<抹茶粉>&<金黃起司粉&g 土地買賣t;...分別拌了二小份不同口味的麵糊... ....哈哈....紅配綠狗臭屁.. 先把起司麵糊放到模型內...再把二種顏色的麵糊鋪上去...... 用牙籤鬼畫符一番...想要做個彩 買屋色大理石的紋路 ......用160度隔水烤約60分鐘..... 哈~~美麗的起司蛋糕出爐了........不錯吧....臨時腦袋燒打電也能併出美麗的火花.... 這樣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味道的起司...也不賴哦~!!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