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絲碎碎念 ~ 天ㄚ~我的包包不見了 ~ 我的包包不見了~整個大包包 放在機車踏板上~掉了~我居然不知道~~~~~~~~~~~~~~~~~~頓時 血壓大概有三百吧~我趕緊沿著原路 找回去~沒有~沒有~~~就是沒 酒店經紀有啦~~~繞了三次~我的天我所有家當都在那個包包裡~馬上衝去警察局~因為我連家也回不去~先跟警察借電話~ 辦公室出租我的金融卡~我的信用卡~打了很久很久的電話才處裡好~順口說一下~人在緊張的時候~一秒都覺得太久有的銀行~馬上語音接通就出 住商房屋現 ~信用卡掛失請按一~有的銀行~我轉來轉去 大概花了十分鐘 還找不到該跟誰說話~郵局~的先生接到電話~馬上就幫我電腦上按一按就可以了~第一銀行 開幕活動 還要打去台北的總行去合庫 我現在還要拿本子跟印章 卡片去註消~~~~~~~~我全身僵硬~~~~~~十二點丟的~三點多 還沒消息~所有的問題都浮上我的腦海~打我的電話 沒人接~也沒關 辦公室出租機~怎麼辦~~~又跑了趟警察局~沒消息~~~~突然想到 可以查我的手機的位置吧~問了警察~警察說要刑事案件才可以 也要找我的電信業者~他們沒權利~又問了遠傳 甜美的小姐~也說他們沒權利~要警察~電 太平洋房屋信警察才可以~我說~我剛才從警局回來呀~警察說要找你們的~你們要我找他~~~是怎麼了~小姐要我去大的警局報案~~或是上網報案~他們就得受理~~ㄚ~開了電腦~找到刑事警察局去~~給了我電信警察的電話~才知道~如果是失竊~?花蓮民宿給謅~會主動偵辦~還要我去報案 ~我報了呀~但是遺失~不行遺失的話~警察是被動的~等好心人士主動送來才行~說來說去~我覺得 我真失望~就是小市民 ~沒人裡我的feel~唉~這期間 我還把身分證給停了~找了相片 回老家去辦身分證吧 賣房子~心想  都沒了~~~~這時候~家裡電話響了~下午四點多~有人打了電話去民宿 說撿到我包包~~~~~~  oh my god~~我趕緊回電~是在宜蘭三星大洲加油站工作的李先生~我掉在五叉路口的路中間~他撿到了~謝天謝地~我衝到那大洲加油站~~真的謝謝李先生~善心人會有 酒店工作好報的~~這幾小時~我真的 不知怎麼過的~謝謝~謝謝~~~下次會小心的~真的怕到~~到民宿時發現 電腦 壞了~不能開機~阿~我今天是怎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