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三大酷刑雲南三大酷刑  吉野在雲南迷路,敲了一戶人家的門........  (讓你進來也可以,只酒店打工要你答應我一件事。)老人家說:「就是無論如何,也不可以碰我的孫女,否則我會讓你嘗嘗雲南三大酷居酒屋刑!」  吉野飢寒交迫,想也不想便答應了:「絕對不會,我明天便走。」  老人家讓他入屋洗了個找房子澡,並給飯他吃。吉野本以為鄉郊地方怎會有美女,但吃飯時發現老人家的孫女竟是位絕色美女,整頓飯關鍵字排名兩人更是眉來眼去。晚上吉野按捺不住偷入孫女房間,與她度過難忘的一晚。   翌晨醒來,他發現心開幕活動口竟壓著一塊大石,上面寫著「雲南第一酷刑:五十斤巨石壓胸」。  吉野心想,這小兒科也算是酷刑酒店兼職嗎?於是便把大石抱起,拋出窗外。  當他把石頭拋出去時,卻看到石的另一邊寫著:「雲南第二酷刑酒店經紀:巨石綁著左邊睪丸。」  吉野大驚,卻來不及把大石抓回,情急之下立時跳出窗外。身在半空時,他吳哥窟又看到石頭的另一面寫著:「雲南第三刑:右邊睪丸綁在床腳」  


.msgcontent .wsharing 租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xruioeh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